顧問與講師群

楊國樑 Kevin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人力資源發展系碩士

2024入選台灣百大企業講師MVP推薦
國樑老師為早期推動台灣體驗學習課程之先驅,是一位被稱為體驗式培訓界魔術師的團隊訓練引導師,其敏銳洞察團隊正、負向特質,擅於處理團隊負面情緒,運用課程強弱交替與連結強化,有效引導「善的力量」,逐步呈現團隊正向思維與組織文化的凝聚。

國樑老師學習背景橫跨企業管理、工業工程管理與人力資源管理等領域,俱備專案評估與分析、TRM 醫療團隊資源管理、績效管理、衝突管理、高績效團隊建立與發展、跨團隊溝通技巧與問題解決等專長。

 
黃瓊儀 Mavis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人力與知識管理系碩士

改變藉由深度的體驗匯談,需要由內而發的力量與勇氣,這需要引導轉化的柔性力量。
瓊儀老師深俱人文特質的柔性,對於團隊氛圍的變化掌握尤為貼切,並善於覺察團隊發展與學習脈絡,運用課程節奏有效引導學習。

瓊儀老師學習背景橫跨醫院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知識管理與服務學習等領域,俱備組織行為、顧客服務、人際關係、企業倫理、品格發展、志工培訓、行動式學習等專長。
 
馮靜安 Miceller
中原大學  化學系博士

靜安老師有著化學家直觀,擅用圖像化的思維方式來簡單概念解釋一些複雜的團隊知識。像個大男孩特質,其天真樸實內涵裡有著理工背景的冷靜與理性的學者。
靜安老師化學背景在團隊特質組成、結構、變化裡,融合運用體驗學習式訓練在職業、安全、衛生專業領域,有著獨到的技術轉移與實務經驗,也是東南亞區域發展與推動的第一人。

靜安老師學術背景完整,除職場作業環境測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等專業,更俱備組織結構變革管理、組織文化塑造與咖啡人際學等專長。
 
林欽益 Scott
中原大學  機械系學士

一個擅用心靈成長推動正向能量,以後代主義思維的體驗學習方式,運用於團隊與個人的成長突破,激發回溯欣賞學習者自我,提升領導者與影響力來改變自己與他人的學習導師。

欽益老師參與組織培訓多年,具備團隊建立、心靈成長、組織學習、品格教育、團體諮商輔導、團隊績效輔導等專長。
   
宋碧娟 Nalan
國立暨南大學  東南亞研究所博士

有著善解人意、柔弱表相,卻呈現剛毅個性與極強說服力的專業講師。
擅於運用組織結構做系統化建立團隊培訓,其細緻敏銳的觀察在團隊的學習改變中,扮演著關鍵的引導角色。

碧娟老師學習背景橫跨企業管理、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等領域,俱備東南亞區域研究、體驗式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溝通、團隊合作、組織學習、組織文化、問題解決等專長。

 
蔡柔卉 Anna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人力資源發展系碩士

2024入選台灣百大企業講師MVP推薦
以個人醫療細緻度的專業,帶領學習者從微處覺察團隊問題的領導風格,有著難以撼動的魅力,而其個人敏銳特質與親合兼具之特色在課程執行面,潛藏氛圍改變的隱性力量,有助於觸發課程隱喻及團隊動力之形成。
柔卉老師係護理及長照等專業管理背景,以體驗式培訓架構,專案
導入醫療團隊資源管理近十餘年,個人專業俱備 TRM 醫療團隊資源管理、組織行為、團隊績效輔導、長照管理與團隊建立等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