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見證推薦


課程見證推薦

卓越、價值、新體驗。

一個回歸人本,更尊重原創精神的體驗學習歷程
感謝在生命的學習中有您一同參與,讓過程更具價值,而您的鼓勵與鞭策是我們持續精進的力量,讓我們以更謙卑與柔軟的態度面對挑戰,謝謝您。


 

前統一資訊專案經理  陳金煜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在學習的過程裡,總是要親身經歷過,才會深刻的記在腦海中,而體驗式學習最大的效益就是透過情境塑造、類比化的課程,讓團隊成員的共同參與,創造組織最大的價值。我本身接觸體驗學習這類課程已有多年,剛開始是從產業界的企管顧問公司獲得資訊,但真正收穫最多、成長最大的,還是接觸到國樑老師的課程之後,才發覺體驗式培訓不只是活動的帶領,更重要的是傳遞與建構正向的學習與思考模式。
      我想了許久,真想把體驗式培訓的優勢一一舉例出來,但我相信,既然是體驗學習,就是希望大家能親自來參與體驗,在活動中體驗領導者決策過程,體驗不同職務所需的領導技能,體驗團隊的合作的關鍵,體驗個人正向思考所帶來的工作與生活的改變,這些都需要您親自參與,才能體會到的學習價值。歡迎您帶著您的組織或團隊,一起走進美國PA體驗式培訓的學習領域一同成長。                                                                               


 
前慈惠醫院臨床心理科主任  蘇俊賢心理師 
 
    不同於傳統的技能培訓與認知教育,這是有效提升人力素質的訓練,不同於傳統的技能培訓與認知教育,這是有效提升人力素質的訓練,透過嚴謹規劃的探索活動,,催化個人與團隊的互動,覺察與分享,除了能夠激發團隊共識與向心力,促進個人與團隊的溝通,並且在活動過程中體察工作與人生目標,增強自主性與工作動機!更重要的是~它是充滿樂趣與挑戰性,更能有效激發學習的動力!                                                                                                                                                            


 
前茂順密封元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經理/現任台灣人力資源主管協會 陳國課 常務理事
 
    在四年多前第一次接觸到體驗式學習時,即深深的受到吸引,而且對平均每年都聽過上百小時課程經驗的我而言,真的是印象非常深刻。因此,不斷的搜尋相關的訊息,也很高興上過國樑老師的引導員訓練,使我進一步認識體驗學習的內涵。

    個人承辦企業訓練多年的實務經驗,發現要讓學員在課程中能有所收穫之餘,又可以學習的很快樂,其實並不容易,尤其遇到上課經驗很豐富的人時,更是挑戰。最近幾年來,嘗試著運用體驗式學習融入課程中,事實證明成效確實比以前的課程好很多,體驗式學習也成為我的生活與工作領域中重要的一部份。                                          


 
欣興電子人力資源部副理 李景娟
 
    公司在1994年開始推展體驗式學習的課程, 延續至今已有12年的時間了,敝人是從2001年開始與中華體驗協會接觸, 接觸的原因是過去的課程師資均為學校師資, 無法完成滿足企業的需求, 而接觸了中華體驗學習發展協會後, 發覺協會發展出的體驗課程對企業的向心力及學習是很有幫助的。

    接觸了楊國樑老師的課程後, 及許許多多的體驗式的訓練課程, 加上公司多年的舉辦課程, 我深深感受, 透過體驗式的學習, 可以讓學員由心真正的心動, 感動, 進而願意付諸行動, 透過體驗式學習, 企業不再是冷冰冰的雇主, 員工也不再只是一顆棋子, 透過體驗式學習, 讓員工了解企業的願景及目標, 並願意盡一份心力, 一起與企業共同成長; 讓企業加入員工的想法與建議, 為願景一起承諾。故個人非常認同體驗式課程在企業的成效。

    我對體驗式學習也非常感興趣, 我一直覺得體驗式學習有助於企業文化的深植一般員工對公司的規定是漠漠的承受, 但透過體驗式學習是讓企業文化用溫暖的方式來接受, 甚至是員工自行營造的, 故體驗式學習是值得大力推廣的, 讓我們一起用體驗式學習, 打造企業與員工的共同承諾與願景。